武大长江学者论文涉造假?学校回应:文章部门不实_56cn
 手机版 | 登陆 | 注册 | 留言 | 设首页 | 加收藏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生活百科 > 急救常识 > 文章 当前位置: 急救常识 > 文章

武大长江学者论文涉造假?学校回应:文章部门不实

时间:2018-10-16    点击: 次    来源:网络    作者:佚名 - 小 + 大

  1月18日,微信公家号“学问分子”公布文章:《“千人打算”专家举报武大“长江学者”论文涉嫌造假??查询拜访》,文中称,几个月前,武汉大学一名“千人打算”特聘专家,向“学问分子”举报该校根本医学院院长、“长江学者”李红良两篇论文涉嫌造假,举报的疑点包罗有关山公尝试周期远没有到达论文中声称的30周和32周的时间,以及尝试中十分环节的肝脏门静脉打针的山公数量也不敷等方面。

  该公家号引见显示,“学问分子”是由饶毅、鲁白、谢宇三位学者开办的新媒体平台。目前,该文章阅读量曾经到达10W+。

  1月18日下战书,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一名事情职员告诉红星旧事,武汉大学植物尝试室曾经在网上看到了这篇文章,可是此中的消息有不实的部门,团队正在组织有关职员进行核查和回应,具体是哪几个部门还必要细致的核实。

  该文章称,李红良被举报的两篇文章颁发在《天然·医学》上,标题问题别离为《靶向CFLAR改善小鼠和非人灵长类植物的非酒精性脂肪肝炎》和《多泡体调控卵白Tmbim1通过靶向Tlr4的溶酶体降解改善小鼠和山公的非酒精性脂肪肝病》。文章称,被举报两篇论文属同期钻研。

  别的,该文章提到了环节的山公尝试,并暗示有山公尝试周期有余、环节尝试用猴数量有余等两大疑点。

  1月18日下战书,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一名事情职员告诉红星旧事,昨天早上该文章在网上传播之后,学校植物尝试室就看到了这篇文章,可是此中的消息有不实的部门,具体是哪几个部门不实,团队正在组织有关职员进行核查和回应,稍后会具体传递。

  武汉大学官网显示,李红良为二级传授,博士生导师,现任根本医学院院长、武汉大学植物尝试核心/ABSL-III主任、专任武汉大学模式植物钻研所所长、武汉大学心血管病钻研所副所长、中南病院医学科学钻研核心主任。国度精采青年基金得到者、教诲部“长江学者”特聘传授、科技部中青年科技立异领甲士才、国度“万人打算”领甲士才。已颁发SCI论文120余篇。2017年,李红良持续第三年入选爱思唯尔(Elsevier)公布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,也是武汉大学唯逐个位入选医学范畴榜单的传授。

上一篇:湘西州红十字会户外人群应抢救护培训在保靖开班(组图

下一篇:采茶被蛇咬伤依姆连忙用土法抢救成果……

备案ICP编号  |   QQ:2510333444  |  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  |  电话:12345678910  |